(852) 3798 3788 (852) 3798 3711
我們的管理層
林慧欣
集團董事總經理
MoreBack
林慧欣
集團董事總經理
林慧欣小姐在金融行業擁有逾20年的經驗,並獲得香港證監會執行第1類(證券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和第6類(就企業融資提供意見)受規管業務的牌照。林小姐在企業融資方面,包括首次公開上市、並購、私人股權投資、籌集資金、公司重組等方面擁有廣泛經驗特別擅長中國市場及資產管理業務。在此之前,林小姐服務于香港證監會及香港期貨交易所。林小姐畢業于蘇格蘭愛丁堡赫瑞瓦特大學並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在香港理工大學獲得翻譯和中國文學學士學位 。
王波
董事總經理
MoreBack
王波
董事總經理
王先生在跨境資本市場擁有逾15年經驗,曾作為律師任職于金杜律師事務所(上海)及星展銀行(中國)。王先生曾擔任多家香港上市公司董事及高管,並曾策劃及主導實施了多個經典跨境並購、重組及上市專案。王先生于南京財經大學獲得法學學士學位、南京大學獲得法學碩士學位、並在杜克大學獲得法律博士學位。王先生曾于香港博愛醫院擔任董事局總理,並獲得香港特區政府褒獎。他持有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頒發的執照,可在香港進行第 1 類(證券交易)及第 6 類(就企業融資提供諮詢)受規管活動。
嚴汝德
董事
MoreBack
嚴汝德
董事
嚴先生于金融行業擁逾20年的經驗,他在一家香港本地的保險公司開始其職業生涯。嚴先生持有香港證監會執行第1類(證券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第6類(就企業融資提供意見)及第9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業務的牌照。嚴先生于基金管理及架構、財務調研、企業融資交易、公司管治及合規事務擁有豐富經驗。嚴先生于香港大學獲得金融學士學位及于倫敦大學獲得法律學士學位。
潘建而
執行董事 - 企業融資
MoreBack
潘建而
執行董事 - 企業融資
潘建而女士于會計、審計及企業融資服務方面擁有逾20年經驗。潘女士于香港科技大學取得金融學士學位。潘女士為美國會計師公會會員,並獲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核准發牌成為香港第1類(證券交易)及第6類(就企業融資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的負責人員。潘女士曾任職于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在加入寶橋之前,她曾擔任香港一家上市公司的首席會計總監和公司秘書。
林智暉
董事總經理 - 資產管理
MoreBack
林智暉
董事總經理 - 資產管理
林先生於金融業擁有逾20年經驗。林先生持有香港證監會執行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資產管理)受規管業務的牌照。林先生曾擔任瑞士再保險的高階主管,負責亞洲的私募股權、策略投資和本金投資以及併購,並為這些活動的全球投資委員會成員。他也曾為亞洲多家保險公司的董事會成員。 在此之前,他是區域私募股權基金的高級專業人員。 林先生於1998年在香港高盛投資銀行開始了他的金融職業生涯。 他擁有電機與電子工程學士學位元、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金融市場與交易碩士學位元,以及特許金融分析師(CFA)和特許另類投資分析師協會(CAIA)資格。
(852) 3798 3788
(852) 3798 3711